說一下7.0的相機(jī)優(yōu)化問題,
如果我沒記錯(cuò)的話s7和s8 用的相機(jī)模組都是同樣的,既然是同樣的硬件,為何差別那么大?
今天和朋友出去旅游拍出來的照片,我的天,根本沒法比,白天拍出來的樣片涂抹真的嚴(yán)重,細(xì)節(jié)放大已經(jīng)沒法比了,跟之前我6.0拍出來的簡(jiǎn)直是兩臺(tái)手機(jī)的。專業(yè)模式也沒用。最后吐槽一下慢動(dòng)作,這個(gè)功能開啟之后發(fā)熱嚴(yán)重,直接提示關(guān)閉。。
我的天哪,三星,你對(duì)待s7e的客戶就是這樣的?先給顆糖,然后再扇一巴掌?
算了,s9肯定也會(huì)讓s8相機(jī)負(fù)優(yōu)化的。
最后一臺(tái)三星了,軟件根本就配不上硬件。



